【西門美食】東一排骨總店,台北老字號排骨店,歡迎光臨東一西餐廳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2-11-12 作者: 飽飽爸

西門町美食, 東一排骨, 東一排骨 香蕉船, 東一排骨 外送

西門町除了異國料理,也有許多台式老店聚集在此,今天介紹西門美食《東一排骨總店》,跟金園、金滿圓、一級排骨並列西門四大知名排骨店,走的傳統老派路線。連服務生大姐也很有年紀XD,到底有多麼老味!馬上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喔。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東一排骨總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61號2樓
電話:02 2381 1487
外送:無
營業時間:10:00–20:00 (週一公休)
食記【西門美食】東一排骨總店,台北老字號排骨店,歡迎光臨東一西餐廳 (菜單)
粉絲團:無

西門町美食, 東一排骨, 東一排骨 香蕉船, 東一排骨 外送許一進門的閃亮亮風格給震攝到了,其實80年代台灣西餐聽就長這樣,閃亮亮的燈飾、略矮的桌椅、加上Bar台,舞池、鋼琴或是卡拉OK,華燈演的都太優雅了!這才是local的樣貌。

西門町美食, 東一排骨, 東一排骨 香蕉船, 東一排骨 外送西門町美食, 東一排骨, 東一排骨 香蕉船, 東一排骨 外送別看Bar台東西很多很雜,東一排骨總店現打果汁、飲料可是相當出名,還有超稀有上古神物香蕉船水果聖代。一下子眼睛都亮了,這道甜品可能很多人連聽都沒聽過。

西門町美食, 東一排骨, 東一排骨 香蕉船, 東一排骨 外送疫情的關係,內用改成便當紙盒裝了,廚房把現炸的排骨或雞腿送至餐廳一角,會有大姊幫切塊分裝送至桌上。還有店內所有的員工都是阿伯阿桑等級的,服務起來都超用心的,就像兄弟飯店或是玉喜飯店,老店才有的風情畫。

西門町美食, 東一排骨, 東一排骨 香蕉船, 東一排骨 外送入座的時間是1145左右,店內竟然也有8成滿,還有停不下來的外送電話,生意真的很好。

東一排骨總店菜單

西門町美食, 東一排骨, 東一排骨 香蕉船, 東一排骨 外送當然是來一份排骨飯與雞腿飯來試試就知道到底是怎樣的美味,飄香40年,讓人從小吃到大。

東一排骨總店推薦

西門町美食, 東一排骨, 東一排骨 香蕉船, 東一排骨 外送

排骨飯:$160

西門町美食, 東一排骨, 東一排骨 香蕉船, 東一排骨 外送 西門町美食, 東一排骨, 東一排骨 香蕉船, 東一排骨 外送

排骨是裹上一層太白粉去炸的,水分很多,吃起來麵衣軟軟濕濕的,反倒能馬上吃到整塊肉的原味與胡椒味。算是料理手法簡單,沒有過多調味的排骨,白飯也是煮濕濕軟軟的,吃起來不費力的感覺。

西門町美食, 東一排骨, 東一排骨 香蕉船, 東一排骨 外送特製的甜肉燥配上白飯怎樣都好吃,飯軟是飯硬都百搭!

雞腿飯:$160

西門町美食, 東一排骨, 東一排骨 香蕉船, 東一排骨 外送 西門町美食, 東一排骨, 東一排骨 香蕉船, 東一排骨 外送先滷後炸的雞腿,就一級排骨的60年代雞腿做法一樣,雞皮非常的脆,吃起來肉很柴,但雞肉與炸物香很重,把炸雞腿的風味拉得很兩極,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就會很喜愛,若是不愛乾柴雞肉的就可能會打槍。

例湯:菜頭排骨湯

西門町美食, 東一排骨, 東一排骨 香蕉船, 東一排骨 外送

今天的例湯是菜頭湯,很燙很鹹很油,有夠重口味,是不是要考驗我的腰子啊XD

西門美食東一排骨總店,料理手法停留在1980年代,吃的是40年不變的味道,與排骨名店走的是不同的路線與風格,沒法直接對比,走出自己的路,下次有機會再訪,飽飽爸要加點香蕉船試試看,再來一場80’s的西餐廳之旅。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東一排骨總店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61號2樓
  • 營業時間:日 二 三 四 五 六 10:00-20:00
  • 店家電話:02 2381 1487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