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美食】一級排骨,藏在地下室的超厚排骨飯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1-05 作者: 飽飽爸

一級排骨, 西門町美食. 萬華區美食, 一級排骨菜單, 一級排骨外帶

西門町美食推薦《一級排骨》,2cm厚的炸排骨,只賣$100也太划算了吧!《一級排骨》簡直稱霸西門町便當界,附近金園排骨東一排骨、金滿園等老店的環繞下,走出自己的路。不僅便當划算超值,用餐時段外送外帶簡直天天都爆單,內用也是擠的人山人海,不是老店,只靠美味彎道超車的超強排骨飯。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一級排骨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1號地下一樓
電話:02 2371 9739
外送:Ubereats、Foodpanda
營業時間:12:00–21:00
食記:【西門美食】一級排骨,藏在地下室的超厚排骨飯  (菜單)
粉絲團:一級排骨飯
低消:50/人 (內用需點一杯飲品)

一級排骨, 西門町美食. 萬華區美食, 一級排骨菜單, 一級排骨外帶 一級排骨, 西門町美食. 萬華區美食, 一級排骨菜單, 一級排骨外帶

一級排骨》雖然位於地下室,但用餐環境乾淨沒話說。點餐時老闆一直呼叫後台加單,外送電話與foodpanda外送機也一直響不停,下鍋炸排骨與雞排的手停不下來,還忙到沒零錢找客人,這生意也太好了吧。

一級排骨菜單

一級排骨, 西門町美食. 萬華區美食, 一級排骨菜單, 一級排骨外帶

一級排骨》菜單上滿滿的炸物,只要內用都會送例湯與$50飲品,根據主菜的不同分成$125與$135兩種價錢,例湯可以免費續碗,飲品可以調整甜度冰塊,價錢還算可接受。

一級排骨外帶菜單

一級排骨, 西門町美食. 萬華區美食, 一級排骨菜單, 一級排骨外帶

若是改外帶的全品項還少$25~$35,讓你一張鈔票就能吃很飽!三不五時想吃肉就來買一份,超爽der!

一級排骨推薦

一級排骨, 西門町美食. 萬華區美食, 一級排骨菜單, 一級排骨外帶來《一級排骨》當然要吃招牌一級排骨與無骨雞排啊,另外加個60年代炸雞腿試試啊。約8~10分鐘後餐點就到齊了,整體感覺就是上班族商業午餐,但主菜看起來炸得很可口。

一級排骨:$125

一級排骨, 西門町美食. 萬華區美食, 一級排骨菜單, 一級排骨外帶一級排骨, 西門町美食. 萬華區美食, 一級排骨菜單, 一級排骨外帶整塊排骨炸得很酥脆,麵皮還有甜味與一點點胡椒味,肉沒有多加調味,直接吃到新鮮的豬肉香,這肉排的厚度,太有誠意了,會讓你吃得很開心,真不愧是招牌。

一級排骨, 西門町美食. 萬華區美食, 一級排骨菜單, 一級排骨外帶排骨飯有附餐招牌酸菜,當你吃到膩口時幫你緩解口味。

無骨雞排:$125

一級排骨, 西門町美食. 萬華區美食, 一級排骨菜單, 一級排骨外帶一級排骨, 西門町美食. 萬華區美食, 一級排骨菜單, 一級排骨外帶無骨雞排麵皮炸得很酥,雞排內還保有些肉汁,咬下還帶點溼潤,附餐的蜜汁醬與蘿蔔乾算是神來一筆,因為吃到第三塊時有點膩了,就需要來換口味。

60年代炸雞腿:$125

一級排骨, 西門町美食. 萬華區美食, 一級排骨菜單, 一級排骨外帶一級排骨, 西門町美食. 萬華區美食, 一級排骨菜單, 一級排骨外帶整隻雞腿先滷再去炸,皮真的炸得很酥很好吃,醃料有吃進肉內,同時吃得到炸雞與滷汁香,但可能肉太厚炸有點久,有點材,吃第二塊時嘴巴太乾了,需要一直喝蘿蔔湯與飲料來幫忙解渴,有點失望。

一級排骨, 西門町美食. 萬華區美食, 一級排骨菜單, 一級排骨外帶飲料奶綠與蘿蔔湯就是讓你有水份解渴,很一般的飲料與湯品。

一級排骨超值外帶

一級排骨, 西門町美食. 萬華區美食, 一級排骨菜單, 一級排骨外帶

一級排骨, 西門町美食. 萬華區美食, 一級排骨菜單, 一級排骨外帶

西門美食《一級排骨》,真心推薦一級排骨飯與無骨雞排超級好吃,三不五時就來買一下,大家可以記住神秘密碼:外帶,簡直就是划算到不行。用餐時間外帶外送便當一疊一疊在叫就知道厲害,萬華美食推薦給大家。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一級排骨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1號地下一樓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2:00-21:00
  • 店家電話:02 2371 9739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