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導寺美食】佳味排骨麵,炸排骨與超辣青辣椒,台大醫學院美食推薦

最後更新時間: 2022-09-05 作者: 飽飽爸

善導寺美食, 台大醫學院美食, 佳味排骨麵來善道寺附近吃美食,朋友就介紹《佳味排骨麵》,是當時讀書時必吃的一家麵店,厚實的炸排骨是餓肚子的時候唯一的救星,是台大醫學院美食推薦名單之一。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佳味排骨麵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59-2號
電話:02 2341 0855
外送:無
營業時間:11:00–20:00 (週日公休)
食記:【善導寺美食】佳味排骨麵,炸排骨與超辣青辣椒,台大醫學院美食推薦
粉絲團:無

善導寺美食, 台大醫學院美食, 佳味排骨麵佳味排骨麵的內用區其實是在店的對面,所以點好餐要再走到對面去,麵煮好會有新住民太太幫你端過來,這送餐方式太有特色了。

善導寺美食, 台大醫學院美食, 佳味排骨麵 小菜與滷味就擺在桌檯與櫥櫃中,有需要再跟老闆注文就好,此行是為了炸排骨而來所以就跳過。

佳味排骨麵菜單

善導寺美食, 台大醫學院美食, 佳味排骨麵今天的主角就是排骨麵,尤其是那一塊炸排骨。另外朋友說炸醬麵很特別,就相信他來試試看。

排骨麵(乾):$110

善導寺美食, 台大醫學院美食, 佳味排骨麵金黃色的排骨真的讓人食指大動,口水都流下來了,尤其是厚度,這是炸豬排等級的吧,厚度少一級排骨的2cm的招牌排骨一些些而已。炸皮吃起來酥酥甜甜的是熟悉台式口味,排骨肉本身有很香醃料味,剛起鍋又帶點油滋滋的炸香,是會讓人心裡發出哇!好吃的讚嘆。

善導寺美食, 台大醫學院美食, 佳味排骨麵乾麵就是榨菜肉絲粗白麵配上高麗菜特製豆瓣醬,這特製豆瓣醬味道不是很常見,是不辣卻有很濃醬香的鹹豆瓣,再配上帶點酸鹹味的榨菜,就是《佳味排骨麵》的特殊口味。

炸醬麵(小):$70

善導寺美食, 台大醫學院美食, 佳味排骨麵第一眼看到這麼大一坨的炸醬整個人就爽起來了,想說拌開後有很濃的鹹醬香,配上豆瓣青辣椒應該是很棒的重口味連擊。

善導寺美食, 台大醫學院美食, 佳味排骨麵拌勻後顏色是不錯,但是怎會是甜的,就像是甜麵醬加上特製的甜豆瓣,就是甜還要加甜的概念,喝純茶飲可以點全糖的全冰口味的飽飽爸都不太能接受了,調味只能用奇妙來形容,能接受的朋友可能不多。

善導寺美食, 台大醫學院美食, 佳味排骨麵這時才懂了,自製非常辣的豆瓣青辣椒為何會被大家推爆了,鹹香又帶濃濃的乾豆瓣的味道,不論是乾排骨麵或是炸醬麵,給它加上二匙辣椒下去,就不會在意特殊口味的問題了。

善導寺美食《佳味排骨麵》,炸排骨真的是爆強好吃,麵類就很挑戰個人口味,有興趣嘗試的朋友要把豆瓣辣椒準備好,吃麵時隨時上場救援,就一切沒問題了,台大醫學院美食推薦給各位。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佳味排骨麵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59-2號
  • 營業時間: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0:00
  • 店家電話:02 2341 0855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