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導寺美食】巧之味手工水餃,干貝超大顆,總統宵夜餐,齊東街美食推薦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2-09-05 作者: 飽飽爸

善導寺美食, 華山市場美食, 巧之味手工水餃說到水餃店,各家的主力招牌不同,《巧之味手工水餃》主打干貝水餃還有賣到爆的仙草蜜。鮮與甜的搭配,口口都涮嘴停不下來。還有出冷凍包裝,想吃的時候把水滾開就可以上桌了。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巧之味手工水餃濟南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6號
電話:02 2321 4693
外送:無
營業時間:11:00–19:00 (週日公休)
食記:【善導寺美食】巧之味手工水餃,干貝超大顆,總統宵夜餐,齊東街美食推薦 (菜單)
粉絲團:巧之味手工水餃

善導寺美食, 華山市場美食, 巧之味手工水餃巧之味手工水餃》搬到杭州南路後有整修店面,內外都看起來很乾淨,與賣煎餃與酸菜鍋出名的東門餃子一樣,進門就很安心舒服。跟其他水餃店,用找錢的手切滷味不同喔。

善導寺美食, 華山市場美食, 巧之味手工水餃

最出名的飲料仙草蜜,放在店外的大冰桶內看起來就很清涼,以前有人開玩笑說路過水餃店是來買仙草蜜的,就是指巧之味,就知道有多出名了。

善導寺美食, 華山市場美食, 巧之味手工水餃雖說有賣小菜,但是看起來不是我的愛,直接放生。

善導寺美食, 華山市場美食, 巧之味手工水餃醬料蠻基本的,就是特製辣椒醬油、特製辣椒、薑泥醬油與蒜泥。

巧之味手工水餃菜單

善導寺美食, 華山市場美食, 巧之味手工水餃內用菜單其實相當簡單就三種招牌、韭菜與干貝。只要點綜合與干貝水餃就可以一次巡完,兩個人用餐的份量剛剛好。

善導寺美食, 華山市場美食, 巧之味手工水餃外帶菜單就不太一樣多了養生素餃玉米水餃,並貼心地告訴你要如何烹煮。

善導寺美食, 華山市場美食, 巧之味手工水餃店員實在太熟練了,動作很快,不到10分鐘就來了,水餃剛上桌油油亮亮的真的很可口。

仙草蜜:$30

善導寺美食, 華山市場美食, 巧之味手工水餃甜度調的剛剛好,仙草也很大塊,喝起來清涼有解渴,醬油太鹹也可以中和味道,有機會路過都想買一杯外帶啊。

干貝水餃(10顆):$90

善導寺美食, 華山市場美食, 巧之味手工水餃綠藻皮一入口有點像菠菜的青草味,隨即而來的就是新鮮干貝的海鮮味再配上高麗菜脆脆的口感。同時能有三種享受真讓人受不了,還有一整顆的干貝柱,才賣$9/顆真是好吃又划算。直接單吃就可以,不需要額外的醬油配料。

綜合各半(招牌5顆+韭菜5顆):$70

善導寺美食, 華山市場美食, 巧之味手工水餃韭菜水餃的韭菜與肉餡的比例不錯,保有一些韭菜嗆味的,平衡抓的不錯。韭菜煮過後的濕扁扁的口感沒有出現,吃得出老闆的用心,若沾上醬油就會同時吃到醬油鹹與韭菜嗆味,味覺的真的很享受。

善導寺美食, 華山市場美食, 巧之味手工水餃剛入口有點小疑惑,到底是幾種料的混合?有吃到高麗菜的菜味與脆感,但是又帶有淡淡的韭黃味,最後才有肉味出現。雖說真的好吃,而且表現中上。但是口味有點雜。沾上醬油後就沒有這疑慮了。建議不習慣單吃的朋友可以試試看沾上醬油在試試。

善導寺美食《巧之味手工水餃》的干貝水餃真的好吃又划算再搭配上甜甜的仙草蜜,一整個鹹甜鮮的口味都吃到了,真的很爽。招牌與韭菜就看個人口味,也不要忘記嘗試沾上醬油來決定你的喜愛,華山市場美食推薦給各位。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巧之味手工水餃濟南店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6號
  • 營業時間: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19:00
  • 店家電話:02 2321 4693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