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七盞茶,調飲系的專家,推薦喝什麼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1-21 作者: 飽飽爸

七盞茶, 七盞茶菜單, 七盞茶推薦, 飲料推薦

七盞茶》推薦喝什麼!?店面造型很文青又有點像約翰紅茶公司的飲料連鎖店《七盞茶 TAIWAN SEVEN TEA》,不少上班族很愛欸!常在人潮眾多的鬧區或是辦公大樓周邊都能看得見。身邊的朋友也是常客,直說加了配料的調飲真不賴,今天就一鼓作氣來個5杯來試試,想喝哪些,該怎麼點,幫大家巡田水看看到底品質怎樣呢!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店家資訊

七盞茶 中正杭州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89號
電話:02 2397 8975
外送:Ubereats
捷運站:善導寺站
營業時間:10:00–22:00
食記:【飲料推薦】七盞茶,調飲系的專家,推薦喝什麼 (菜單)
粉絲團:七盞茶中正杭州店

七盞茶, 七盞茶菜單, 七盞茶推薦, 飲料推薦

《七盞茶》的配色與裝潢還真讓人聯想到約翰紅茶公司,其實飽飽爸當初也是騎車經過匆匆一撇,想說原來紅茶的強者開到這裡來了,結果近看才發現是《七盞茶》。

七盞茶, 七盞茶菜單, 七盞茶推薦, 飲料推薦

這張傳單絕對是下車買飲料的維二動機,有點同人風格的人物,還以為是附近建中/北ㄧ女動漫社畫的,想要捧場一下,結果完全是我誤會了,哈哈。

七盞茶菜單

七盞茶, 七盞茶菜單, 七盞茶推薦, 飲料推薦 七盞茶, 七盞茶菜單, 七盞茶推薦, 飲料推薦

《七盞茶》菜單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除了七盞茗茶作為基茶外、其他都是調飲、奶霜或是鮮果茶,所以從調飲開始點起就對了!

七盞茶推薦

七盞茶, 七盞茶菜單, 七盞茶推薦, 飲料推薦

甘蔗冰茶:$60

甘蔗冰茶甜度冰塊不可調,使用使甘蔗汁加四季春去搖出來的,帶點草香氣又不膩的甜味,大口喝蠻清爽的。

凍檸茶:$70

同樣是冰塊甜度不可以調整。是使用新鮮檸檬榨汁再加上紅茶去搖的,酸澀味比起港風凍檸茶還低一點,但比較符合台灣人常喝的味道!

粒粒香橙:$75

蠻有趣的,新鮮柳橙切片加上柳橙原汁與四季春,剛入口覺得有點清淡,茶味茶香比較低一些,主題都是薄薄柳橙味,若加1~3分糖的話,整體的層次與風味會豐富溫潤一點。

七盞茶, 七盞茶菜單, 七盞茶推薦, 飲料推薦

白玉珍奶紅:$60

《七盞茶》的招牌就是這一杯了,白玉珍珠本身有甜味,建議1~3分糖就夠了,珍珠口感彈牙可口,奶精紅茶就是茶香四溢又奶味滿滿,好喝!

綠豆沙牛奶:$65

小農鮮乳搭上煮得爛爛的綠豆,入口就是甜滋滋又綿密,綠豆沙沙的滋味,怎麼吸都很有飽足感,給飽飽妹喝一口後差點拿不回來XD,大人小孩都超愛的一杯。

《七盞茶》白玉珍珠紅與綠豆沙牛奶一整個推薦到不行,調茶、鮮果飲還算可以,整體算是挺不賴的,已經列為回訪名單,下次想要試試奶霜與季節限定看看,怕踩雷嗎!跟著飽飽爸的推薦放心點就沒問題,推薦大家。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七盞茶 中正杭州店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89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00-22:00
  • 店家電話:02 2397 8975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