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阿兩紅茶,扎實不華麗的味道,板橋飲料推薦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2-10-31 作者: 飽飽爸

板橋美食, 飲料推薦, 板橋飲料, 阿兩紅茶

今天板橋美食系列要來介紹一家在地茶飲店《阿兩紅茶》,會光顧這間茶飲店也算是一個巧合,就是前陣子吃完《油庫口蚵仔麵線後有點口渴難耐,需要一些茶飲來解膩。遠方50公尺處《阿兩紅茶》的招牌就高高掛在那裡,網路上評價還不錯,就買來一些試試口味。喝完之後確定是扎扎實實的味道,值得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阿兩紅茶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18號
電話:0910 830 240
外送:無
捷運站:新埔站
營業時間:09:00–19:00 (週日公休)
食記:【飲料推薦】阿兩紅茶,扎實不華麗的味道,板橋飲料推薦 (菜單)

板橋美食, 飲料推薦, 板橋飲料, 阿兩紅茶

《阿兩紅茶》開在板橋熱門的文化路一段上,緊鄰《油庫口蚵仔麵線》與致理科技大學。經過十多年的經營自然有了不少在地粉絲與不錯的口碑與評價,紅茶與酸梅湯是許多人推薦的飲品,也是這次主要目標。店外的招牌很引人注意,大致上說明老闆對茶飲的想法就是原始、扎實、不華麗。

板橋美食, 飲料推薦, 板橋飲料, 阿兩紅茶

店內環境非常乾淨整潔,這應該是個人看過最寬敞且動線順暢的茶飲店了,點餐時再搭配老闆詳細的介紹,都懷疑是不是老闆開業前是不是做工廠製程或是品管出身的,把5S的精神都用在茶飲店上了。

阿兩紅茶菜單

板橋美食, 飲料推薦, 板橋飲料, 阿兩紅茶 板橋美食, 飲料推薦, 板橋飲料, 阿兩紅茶

《阿兩紅茶》的菜單設計不太好,雖然上面有很詳細的文字說明,就像看組裝說明書一樣,內容很多但看不太出來特色與種類,也會讓初來乍到的客人不知道該如何選起,飽飽爸與朋友也跟朋友看了很久,還要跟老闆請教一下大致上得出一些結論。純茶類就是阿兩紅茶為基底,特調紅茶就是阿兩紅茶為底加上豆漿、鮮奶與檸檬等不同的配料,古早味系列就是古早味紅茶、冬瓜露、酸梅湯。既然來了就給他一次掃光,點一杯古早味紅茶阿兩紅茶,特調系列就選阿兩鮮奶茶,最後搭配酸梅露作結案。

阿兩紅茶推薦與試喝

板橋美食, 飲料推薦, 板橋飲料, 阿兩紅茶

阿兩紅茶:$35

有點像是一手私藏夏卡爾加上紅玉的綜合板,有些些的果香氣,但整體還是紅茶的基底與茶香,然後帶一些伯爵丹寧澀味,還不錯。

古早味紅茶:$35

所謂古早味紅茶就是紅茶加上覺明子的混合茶飲,而且通常都要做甜一點,比較符合對於古早味的既定印象,喝起來像是老賴紅茶的升級版,但紅茶的茶澀味再低一點,紅茶質感好一些,但由於是屬於較甜的飲品,所以整體的層次頂點就被固定住了,無法提升太多。

阿兩鮮奶茶:$60

牛奶選得不錯,喝起來奶味十足,紅茶的澀味的被中和掉了,整體就是滑順好喝,但是整體個性就是一般般而已。

酸梅露:$75

冰塊與甜度是固定不能調整的,第一口下去有濃濃的酸梅味再帶一些澀味,個人比較喜歡再淡一些的味道,所以只能加再加幾塊冰塊來喝,喝起來有梅子淡淡的香氣,微酸的口感喝完還會一些些回甘,很清新止渴,好喝。

板橋在地飲品《阿兩紅茶》,真的就如老闆說的原味、扎實不華麗。算是專心泡茶飲慢慢做口碑一步一腳印的店家。每一個品項大多有中間偏上水準,但是要說很明顯的個性與特色就比較少,就像是奉行number 2哲學的人一樣,實力很不錯但是不會去搶風頭。紅茶與酸梅露都是相當不錯的飲品,第一次來店可以從這裡下手,《阿兩紅茶》介紹給大家認識認識。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阿兩紅茶
  •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18號
  • 營業時間: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9:00-19:00
  • 店家電話:0910 830 240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