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美食】阿來甜不辣,沾醬超好吃還有免費續碗黑輪湯,後山埤美食推薦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2-09-17 作者: 飽飽爸

阿來甜不辣, 南港美食

日前為了買《皮皮手作千層蛋糕》來到後山埤站,回程經過《阿來甜不辣》時,哇!看見長長的排隊人潮,而且又是網路評價好評破千的熱門店家,走過路過當然不能錯過,當下決定來吃吃看,是怎樣的南港美食吸引大家,馬上來看看。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阿來甜不辣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同德路45號
電話:02 2651 5899
外送:無
營業時間:10:00–19:30 (週日公休)
食記:【南港美食】阿來甜不辣,沾醬超好吃還有免費續碗黑輪湯,後山埤美食推薦 (菜單)
粉絲團:阿來甜不辣

阿來甜不辣, 南港美食

阿來甜不辣》小小的攤車竟然同時需要4個外場員工排排站,還有眼前的一排空碗等著裝甜不辣,這生意實在好到不行。

阿來甜不辣, 南港美食

滾水一直冒泡,火力真的開很大去煮才夠應付這麼多的排隊客人,而且鍋內塞滿一堆甜不辣、菜頭、貢丸、油豆腐控下來的湯汁一定很讚。

阿來甜不辣, 南港美食

自助式的加湯區,有超級燙的黑輪湯免費讓你加,給一個讚。

阿來甜不辣菜單

阿來甜不辣, 南港美食

品項很簡單就是甜不辣、冬粉湯與貢丸湯。另外說明一下,喜歡清淡口味的客人通常點冬粉湯或是貢丸湯,湯頭是芹菜與油蔥酥、大骨熬出的清湯,加湯區的免費黑輪湯是把滿滿黑輪味煮出來的鍋底湯,這時要配上碗內留底的沾醬,混著喝感覺就像是再吃一碗甜不辣的爽度,口味十分不同但各有人愛。

甜不辣(小):$60

阿來甜不辣, 南港美食

這個沾醬的份量應該有半碗了,看到真的很爽,店家很大方給的很足夠,甜不辣給它沾上一大份沾醬配著吃也不怕吃不夠。說到味道要豎起大拇指說讚,味道偏甜口但帶點鹹辣很有古早味,再來就是一點勾芡調得很平衡,薄薄的包住甜不辣,讓你咬下的每一口都可以吃到不少的沾醬。

阿來甜不辣, 南港美食

分別是黑輪片、甜不辣、花枝丸與油豆腐,每一樣都沒有泡過頭軟爛軟爛的感覺,就像是現煮完馬上淋醬上桌,每一口都吃得到Q彈Q彈的魚漿口味與花枝味。油豆腐因為是滾水大火煮過,豆腐味比較淡,每一口都是吃到沾醬味。

阿來甜不辣, 南港美食

分別是招牌炸餛飩、菜頭與米血。餛飩的皮泡過沾醬後一整個就是軟Q軟Q的,內餡沒有胡椒調味就是滿滿的豬肉香,讓你一口下去就像是吃滷味一樣好吃。菜頭與米血的味道沒有很特別,與油豆腐一樣都在吃沾醬味。

貢丸湯:$30

阿來甜不辣, 南港美食

貢丸吃起來味道還可以,大骨清湯有很重的芹菜味,但是配上滿滿沾醬的甜不辣後,喝起來非常順口意外的很搭。

飽飽爸覺得好吃排行就是炸餛飩>黑輪片>甜不辣>花枝丸>油豆腐=菜頭=米血

這下終於認識了南港美食《阿來甜不辣賣的就是快煮起鍋的Q彈甜不辣,加上特製沾醬讓外帶或是吃到最後一口都還能保持軟Q的口感與魚漿的香味,尤其是沾醬與黑輪湯,單吃都可以一口喝光光的程度,再加上不貴的價格,輕輕鬆鬆就能解決一餐。有機會經過後山埤捷運站不走過路過不要錯過這個美食喔,推薦給大家。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阿來甜不辣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南港區同德路45號
  • 營業時間: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00-19:30
  • 店家電話:02 2651 5899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