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美食】維都公館店,澳門葡式料理,中正區台大美食地圖推薦 (菜單)

中正區美食, 公館美食, 台大美食地圖, 維都公館店, 澳門葡式料理, 維都菜單, 公館餐酒館說到公館美食,常常會有新面孔出現,今天介紹《維都公館店》是專賣澳門葡式料理的店家。說到葡式專賣的店家其實很少見,常見都是併入港式料理或是茶餐廳中搭著賣,今天有專門店的實在令人期待,不多說馬上跑來試試!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維都公館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3號
電話:02 2365 0400
外送:Ubereats
營業時間:11:30–14:00(午)/17:30–21:00(晚) (週六、日中午公休)
食記:【公館美食】維都公館店,澳門葡式料理,中正區台大美食地圖推薦 (菜單)
粉絲團:維都

中正區美食, 公館美食, 台大美食地圖, 維都公館店, 澳門葡式料理, 維都菜單, 公館餐酒館維都公館店》店內環境很有氣氛,像運動酒吧或是餐酒館一樣,適合好友談天、聚餐或是同事下班吃飯講幹話。

中正區美食, 公館美食, 台大美食地圖, 維都公館店, 澳門葡式料理, 維都菜單, 公館餐酒館特別公告老闆是澳門人,希望將家裡的特色料理帶給台灣的朋友。讓大家了解正統葡式的味道。

維都公館店菜單

中正區美食, 公館美食, 台大美食地圖, 維都公館店, 澳門葡式料理, 維都菜單, 公館餐酒館 中正區美食, 公館美食, 台大美食地圖, 維都公館店, 澳門葡式料理, 維都菜單, 公館餐酒館 中正區美食, 公館美食, 台大美食地圖, 維都公館店, 澳門葡式料理, 維都菜單, 公館餐酒館好久以前去澳門玩的時候,沒法分出港式與澳門葡式招牌菜的差異。這次請老闆介紹中葡料理的餐點與特色。直接照著老闆的建議跑!

維都公館店推薦

原味炸鮮蝦雲吞:$120

中正區美食, 公館美食, 台大美食地圖, 維都公館店, 澳門葡式料理, 維都菜單, 公館餐酒館 中正區美食, 公館美食, 台大美食地圖, 維都公館店, 澳門葡式料理, 維都菜單, 公館餐酒館雲吞皮炸的很酥脆,有鮮蝦與豬肉香味,但整體偏乾些,梅林醬的酸味可以中和一些乾口的感覺。還有很重要一點,就是要趁熱吃,冷掉後雲吞皮變得有些硬且帶有一點點的油耗味,口感變得更乾,沾上梅林醬也無法彌補。

非洲雞:$290

中正區美食, 公館美食, 台大美食地圖, 維都公館店, 澳門葡式料理, 維都菜單, 公館餐酒館中正區美食, 公館美食, 台大美食地圖, 維都公館店, 澳門葡式料理, 維都菜單, 公館餐酒館雞肉醃的非常入味,炒過後就是皮脆肉水嫩。甜椒、花椰菜、洋蔥與大黃瓜沾滿用椰奶、花生與多種蔬菜熬煮的醬汁,一口青菜一口肉再搭上煮得相當不錯的白飯,結果就是一直扒,直接清空整碗飯了,好吃非常推薦。

葡式起士焗豬排飯:$218

中正區美食, 公館美食, 台大美食地圖, 維都公館店, 澳門葡式料理, 維都菜單, 公館餐酒館 中正區美食, 公館美食, 台大美食地圖, 維都公館店, 澳門葡式料理, 維都菜單, 公館餐酒館上層炸排骨的香料味比較重且還帶些許醃料的鹹味,跟台式炸排骨甜鹹帶肉香的感覺是不同的,中層的番茄醬與底層的蛋炒飯組合會讓人想起學生美食$88~$100焗烤蛋炒飯的質感。是很道地葡式料理沒錯,但可能口味或是點餐前的說明要更費心些,避免口味上的誤會。

港式奶茶$85/凍檸茶$85/鴛鴦:$95

中正區美食, 公館美食, 台大美食地圖, 維都公館店, 澳門葡式料理, 維都菜單, 公館餐酒館凍檸茶可以喝到黃檸檬的酸與紅茶的澀再配上冰糖甜中和口味,泡得很好。港奶有著濃濃的奶味與紅茶的澀味很有港式風情。鴛鴦就是入口有很直接的咖啡味,不會因為奶茶的奶香被蓋過,平衡處理得很棒。所有飲品都能輕鬆贏過西門商圈的茶餐廳,小缺點是冰塊不夠多,喝不夠清涼爽快。

木糠布丁

中正區美食, 公館美食, 台大美食地圖, 維都公館店, 澳門葡式料理, 維都菜單, 公館餐酒館 中正區美食, 公館美食, 台大美食地圖, 維都公館店, 澳門葡式料理, 維都菜單, 公館餐酒館就是這個分層,正澳門甜品,木糠布丁。冰過的鮮奶油與煉乳的味道就像是冰淇淋一樣,入口就是奶香四溢滑順甜在心,餅乾屑的上香草味帶出不同的層次,超好吃。

公館美食《維都公館店》真不愧是澳門人開的,口味與做法都完整呈現葡式口味,價錢也不貴,又不收服務費。在台北美食中能找到正統葡式的店家真的不多。很適合一群好友聚餐聊天或是想要試試異國料理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台大美食地圖推薦給各大家。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維都公館店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3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30-21:00
  • 店家電話:02 2365 0400
  • 備註資訊:
    **11:30–14:00(午)/17:30–21:00(晚) (週六、日中午公休)**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