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正羊肉榮總店,先嗇宮美食推薦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2-09-05 作者: 飽飽爸

三重美食, 正羊肉榮總店, 先嗇宮美食, 正羊肉榮, 新莊羊肉榮, 三重羊肉榮 三重新莊美食的羊肉飯推薦系列來到了總本山正羊肉榮總店》,40多年的開枝散葉,到處都看得x榮羊肉或是師傅出來開的分店。我吃的順序是先《新莊羊肉榮》,台北三元街《阿榮羊肉飯》最後才是正羊肉榮總店》,了解各店不同的地方。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正羊肉榮總店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68巷20號
電話:02 2999 8137
外送:無
營業時間:09:30–18:30 (週日公休)
食記:【三重美食】正羊肉榮總店,先嗇宮美食推薦 (菜單)
粉絲團:無

正羊肉榮總店菜單

三重美食, 正羊肉榮總店, 先嗇宮美食, 正羊肉榮, 新莊羊肉榮, 三重羊肉榮正羊肉榮總店》菜單與價位比《新莊羊肉榮》貴$5,比台北市三元街《阿榮羊肉飯》便宜$5,品項的話羊肉飯、羊肉羹與麵線是一定有的,但是炒羊肉類多了苦瓜炒羊肉青菜炒羊肉,算是比較特別的品項。來試總店的口味的話還是選羊肉飯與羊肉羹就好。

三重美食, 正羊肉榮總店, 先嗇宮美食, 正羊肉榮, 新莊羊肉榮, 三重羊肉榮

三重美食, 正羊肉榮總店, 先嗇宮美食, 正羊肉榮, 新莊羊肉榮, 三重羊肉榮若《新莊羊肉榮》是乾式羊肉飯的王者,那《正羊肉榮總店》就是濕式的羊肉飯的祖師爺。一大鍋泡在肉汁中的炒羊肉放在陶鍋中保溫,水分非常多所以鍋氣很薄,喜歡濕軟口味的朋友一定很愛,不論是羊肉飯還是羹,淋上一大匙羊肉與肉汁就可以上桌了。

羊肉飯:$60

三重美食, 正羊肉榮總店, 先嗇宮美食, 正羊肉榮, 新莊羊肉榮, 三重羊肉榮軟軟濕濕的口感就是《正羊肉榮總店》的招牌味道,總店的薑味比較重些,剛好可以蓋果一些羊騷味,湯汁與台北市三元街《阿榮羊肉飯》相比酒味與洋蔥甜味比較沒那麼明眼,但是羊油與豬油味道很香,配上醬油扒上一大口白飯只是剛剛好而已。

三重美食, 正羊肉榮總店, 先嗇宮美食, 正羊肉榮, 新莊羊肉榮, 三重羊肉榮桌上必備蒜頭辣椒醬油與九層塔,其實配上蒜頭辣椒各店個差別變得不大了。而總店更阿莎力的是不論內用還是外帶就是讓你加到爽,沒在怕的。

羊肉羹(小):$60

三重美食, 正羊肉榮總店, 先嗇宮美食, 正羊肉榮, 新莊羊肉榮, 三重羊肉榮羹味十足同時也是最清澈的湯底了,沙茶味道非常融入羹內,還加上了蘿蔔絲來增加口感,羹、肉 與蘿蔔絲味道分明清晰,是三家中最好吃的羊肉羹。

三重美食《正羊肉榮總店》與三元街《阿榮羊肉飯》就是主打濕式羊肉飯配上蒜頭醬油,與《新莊羊肉榮》主打乾式羊肉飯主打鍋氣與熱炒的焦香感。不同料理手法的羊肉料理,其實是100與95分的差距,都是會讓人吃到心裡爽的小吃,先嗇宮美食推薦給大家。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正羊肉榮總店
  •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68巷20號
  • 營業時間: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9:30-18:30
  • 店家電話:02 2999 8137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