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美食】HAPPY BIRD快樂鳥,台北景觀餐廳,美軍宿舍美食推薦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2-12 作者: 飽飽爸

HAPPY BIRD快樂鳥, 陽明山美食, 草山小鎮美食, 陽明山快樂鳥, happy bird快樂鳥餐廳, 快樂鳥蔬食餐廳, happy bird 快樂鳥蔬食餐廳菜單, happy bird 快樂鳥蔬食餐廳推薦

陽明山上約會與聚餐我推薦這家!今天介紹陽明山美食HAPPY BIRD快樂鳥》。The Cafe by 想陽明山集團的新品牌,針對想要健康養身或是長期葷食偶爾想吃點素的民眾提供全新的選擇。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HAPPY BIRD快樂鳥蔬食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國泰街10號
電話:02 2862 2007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0:30 (週六週日10:30–21:30)
食記:【陽明山美食】HAPPY BIRD快樂鳥,台北景觀餐廳,美軍宿舍美食推薦
粉絲團:HAPPY BIRD快樂鳥
低消:$300/人

HAPPY BIRD快樂鳥, 陽明山美食, 草山小鎮美食, 陽明山快樂鳥, happy bird快樂鳥餐廳, 快樂鳥蔬食餐廳, happy bird 快樂鳥蔬食餐廳菜單, happy bird 快樂鳥蔬食餐廳推薦HAPPY BIRD快樂鳥》戶外用餐區全新的藤椅與木桌搭配暖色系的牆面與寬闊的花園視野,有讓人一秒來到美式鄉村的feel,很適合好天氣或是有攜帶寵物的時候來用餐。

HAPPY BIRD快樂鳥, 陽明山美食, 草山小鎮美食, 陽明山快樂鳥, happy bird快樂鳥餐廳, 快樂鳥蔬食餐廳, happy bird 快樂鳥蔬食餐廳菜單, happy bird 快樂鳥蔬食餐廳推薦室內區的佈置就與戶外區有所區別,大理石的桌面呈現的質感,與全新的蓬蓬沙發椅讓你一入座就是感受到舒適與輕鬆,帶朋友來絕對不會讓人失望。

HAPPY BIRD快樂鳥菜單

HAPPY BIRD快樂鳥, 陽明山美食, 草山小鎮美食, 陽明山快樂鳥, happy bird快樂鳥餐廳, 快樂鳥蔬食餐廳, happy bird 快樂鳥蔬食餐廳菜單, happy bird 快樂鳥蔬食餐廳推薦 HAPPY BIRD快樂鳥, 陽明山美食, 草山小鎮美食, 陽明山快樂鳥, happy bird快樂鳥餐廳, 快樂鳥蔬食餐廳, happy bird 快樂鳥蔬食餐廳菜單, happy bird 快樂鳥蔬食餐廳推薦 HAPPY BIRD快樂鳥, 陽明山美食, 草山小鎮美食, 陽明山快樂鳥, happy bird快樂鳥餐廳, 快樂鳥蔬食餐廳, happy bird 快樂鳥蔬食餐廳菜單, happy bird 快樂鳥蔬食餐廳推薦

HAPPY BIRD快樂鳥, 陽明山美食, 草山小鎮美食, 陽明山快樂鳥, happy bird快樂鳥餐廳, 快樂鳥蔬食餐廳, happy bird 快樂鳥蔬食餐廳菜單, happy bird 快樂鳥蔬食餐廳推薦 HAPPY BIRD快樂鳥, 陽明山美食, 草山小鎮美食, 陽明山快樂鳥, happy bird快樂鳥餐廳, 快樂鳥蔬食餐廳, happy bird 快樂鳥蔬食餐廳菜單, happy bird 快樂鳥蔬食餐廳推薦

HAPPY BIRD快樂鳥》全品項種類很豐富,讓你從沙拉、漢堡、Pizza與義大利麵都能吃得的到。

HAPPY BIRD快樂鳥推薦

拿波里式辣味蛋白芥蘭貓耳朵義大利麵:$300

HAPPY BIRD快樂鳥, 陽明山美食, 草山小鎮美食, 陽明山快樂鳥, happy bird快樂鳥餐廳, 快樂鳥蔬食餐廳, happy bird 快樂鳥蔬食餐廳菜單, happy bird 快樂鳥蔬食餐廳推薦貓耳朵麵口感QQ的再搭配義大利番茄肉醬,調味真的讓人分辨不出來是蔬食料理真的很厲害。就與葷食義大利麵一樣。而肉醬是用菇類去調製的食材,再配上辣椒香與番茄的酸味,就是一定要吃的料理。

酪梨與醋漬野菇捷克乳酪漢堡:$360/$340

HAPPY BIRD快樂鳥, 陽明山美食, 草山小鎮美食, 陽明山快樂鳥, happy bird快樂鳥餐廳, 快樂鳥蔬食餐廳, happy bird 快樂鳥蔬食餐廳菜單, happy bird 快樂鳥蔬食餐廳推薦漢堡肉是植物肉去調製的,與豬肉牛肉少了一點真實感,但口感與焦香味有八成相似。兩個漢堡的差別就在於中間的配料一份是酪梨,另一份是醋漬野菇加起司。酪梨堡因為有酪梨滑順感搭配植物肉真的好吃,野菇堡就特色沒那麼出眾。順便一提,薯條真的很讚,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一定要趁熱吃。

鮮果野莓太妃糖鬆餅/快樂烏龍島:$260 / $220

HAPPY BIRD快樂鳥, 陽明山美食, 草山小鎮美食, 陽明山快樂鳥, happy bird快樂鳥餐廳, 快樂鳥蔬食餐廳, happy bird 快樂鳥蔬食餐廳菜單, happy bird 快樂鳥蔬食餐廳推薦甜點一上後真的心情都很開心,整個配色畫面就很舒服,快樂烏龍島是無酒精的特調,喝之前要像Mojito一樣先把芳香萬壽菊與檸檬味給搗出來再喝。檸檬酸與萬壽橘的植物香澀口感搭配碎冰一整個就很暢快解渴。

HAPPY BIRD快樂鳥, 陽明山美食, 草山小鎮美食, 陽明山快樂鳥, happy bird快樂鳥餐廳, 快樂鳥蔬食餐廳, happy bird 快樂鳥蔬食餐廳菜單, happy bird 快樂鳥蔬食餐廳推薦剛上菜的鬆餅的餅皮一點點脆感,麵粉味也不會很搶眼,算是中規中矩的。鮮果野莓的味道比較清淡所以建議一定要沾奶油與太妃糖一起吃,才會讓鮮果的香氣與甜味跟鬆餅搭配一起。

餐點後記

HAPPY BIRD快樂鳥, 陽明山美食, 草山小鎮美食, 陽明山快樂鳥, happy bird快樂鳥餐廳, 快樂鳥蔬食餐廳, happy bird 快樂鳥蔬食餐廳菜單, happy bird 快樂鳥蔬食餐廳推薦同行的友人也有點一些其他料理,例如:開心果棉花糖拿鐵PIZZA,大黃瓜卷。看起來真的很威啊,但真的吃到太撐了,就有機會留到下次再來好好的品嚐看看。

陽明山美食《HAPPY BIRD快樂鳥》蔬食餐廳非常適合多人用餐,主廚的拿手料理甚至讓你感受不到蔬食料理與葷食料理間的違和感,寬敞的用餐環境與山上新鮮的空氣,天氣好時上山走走別錯過美軍宿舍美食喔。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HAPPY BIRD快樂鳥餐廳(蔬食.品茶.甜點)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士林區國泰街10號
  • 營業時間:一 二 三 四 五 11:00-21:30
  • 店家電話:02 2862 2007
  • 備註資訊:
    **週六週日營業時間為10:30 -21:30**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