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美食】野人花園,花園景觀咖啡,陽明山下午茶推薦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2-09-05 作者: 飽飽爸

陽明山美食, 野人花園 SAVAGE GARDEN, 花園景觀咖啡, 陽明山下午茶推薦, 野人花園好天氣上陽明山走走時千萬別錯過了陽明山美食野人花園SAVAGE GARDEN》,隱藏在公車站衛星電台站附近的靜謐山谷中,庭院式的植物造景、木製的傢俱,進門就像是來到了溫暖的花園般的放鬆寫意,值得好好待上一下午的陽明山景觀咖啡店。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野人花園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3-1號
電話:0963 594 237 (無訂位服務)
外送:無
營業時間:11:00–20:00 (週二公休)
食記:【陽明山美食】野人花園,花園景觀咖啡,陽明山下午茶推薦 (菜單)
IG粉絲團:野人花園
低消:$250/人

野人花園交通

從陽明山下的仰德大道騎車上到野人花園的免費停車場也要30~40分鐘,建議要有代步工具較便利。若要乘坐大眾交通的話只有搭捷運到士林或是劍潭站,轉搭大台北公車303至「衛星電台站」下車後走路約10min(500~600公尺)就可抵達。

  • 自行騎機車、開車 (有免費停車場)
  • 捷運淡水線(士林或劍潭站),轉搭公車303 上山至「衛星電台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

野人花園環境

陽明山美食, 野人花園 SAVAGE GARDEN, 花園景觀咖啡, 陽明山下午茶推薦, 野人花園陽明山美食, 野人花園 SAVAGE GARDEN, 花園景觀咖啡, 陽明山下午茶推薦, 野人花園野人花園SAVAGE GARDEN》就坐落在轉彎處小山坡平台上,免費停車場是明顯的地標,平常日天氣好時車子不少。入口招牌告訴各位,入場的費用是$250/人,可兌換一杯飲品。不得不說這招牌營造秘境花園入口意象,真的厲害。

陽明山美食, 野人花園 SAVAGE GARDEN, 花園景觀咖啡, 陽明山下午茶推薦, 野人花園看見主建物本身了,有要進入花園溫室的氣氛。

陽明山美食, 野人花園 SAVAGE GARDEN, 花園景觀咖啡, 陽明山下午茶推薦, 野人花園進門就被店長的用心給震攝到了,地板由碎石子鋪成,每一步走的並不平穩,明明是在室內卻像是在室外,木頭屋樑搭配生鏽的鍍鋅鐵板,營造出溫暖又復古的質感,再搭配綠色盆栽與復古傢俱。$250的入場費都不在乎了。

陽明山美食, 野人花園 SAVAGE GARDEN, 花園景觀咖啡, 陽明山下午茶推薦, 野人花園平常日好天氣的下午三點,店內竟然9成滿了。假日應該排隊會排很久吧。重點是只能現場排隊,人多人少就看人品如何了?

陽明山美食, 野人花園 SAVAGE GARDEN, 花園景觀咖啡, 陽明山下午茶推薦, 野人花園陽明山美食, 野人花園 SAVAGE GARDEN, 花園景觀咖啡, 陽明山下午茶推薦, 野人花園陽明山美食, 野人花園 SAVAGE GARDEN, 花園景觀咖啡, 陽明山下午茶推薦, 野人花園陽明山美食, 野人花園 SAVAGE GARDEN, 花園景觀咖啡, 陽明山下午茶推薦, 野人花園後面往洗手間方向還有第二間屋子,這裡呈現的更多的店長精選盆栽讓大家挑選。當然造景小物的加持下,很難不讓人失心瘋。

陽明山美食, 野人花園 SAVAGE GARDEN, 花園景觀咖啡, 陽明山下午茶推薦, 野人花園陽明山美食, 野人花園 SAVAGE GARDEN, 花園景觀咖啡, 陽明山下午茶推薦, 野人花園戶外區很親近大自然,非常的開放,所以下雨時或是濕氣重蚊蟲出來時可能要注意,但最靠近山景處,靠在陽台就感受到蟬鳴鳥叫在你身旁。

野人花園菜單

陽明山美食, 野人花園 SAVAGE GARDEN, 花園景觀咖啡, 陽明山下午茶推薦, 野人花園

店內提供冷熱飲與手工餅乾,蛋糕與濳艇堡可以用餐。價錢也不會很貴。以景觀餐廳的收費,算是相當平價的。此行並沒有加點其他項目,就入場費折抵的飲品:錫蘭奶茶(熱)與萊茵河有機草本茶(熱)。

陽明山美食, 野人花園 SAVAGE GARDEN, 花園景觀咖啡, 陽明山下午茶推薦, 野人花園奶茶味道比較甜,草本茶是茶味淡淡的卻有滿滿的花草香,兩者都是中規中矩的表現。順便一提,內用也是使用外帶杯,感覺比起飲品,重點應該還是在環境上。

陽明山景觀餐廳《野人花園SAVAGE GARDEN》,讓你與大自然相伴好好的悠閒一下午。約會或是談天談心的好去處,用店內擺設擺拍當網紅也沒有問題,推薦給大家。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野人花園SAVAGE GARDEN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3-1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三 四 五 六 11:00-20:00
  • 店家電話:0963 594 237
  • 備註資訊:
    **無訂位服務**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