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美食】豐年街世界豆漿大王,新莊豐年街美食推薦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2-09-05 作者: 飽飽爸

新莊美食, 豐年街世界豆漿大王, 新莊豐年街, 新莊豐年街美食新莊美食, 豐年街世界豆漿大王, 新莊豐年街, 新莊豐年街美食與朋友聊天時說到新莊美食與鹹豆漿時,豐年街上一家中式早餐《豐年街世界豆漿大王》有不結塊的鹹豆漿與蠻厲害的蛋餅,來新莊時別忘了。聽到時有點訝異,吃過這多家的鹹豆漿,很少碰到不結塊的鹹豆漿,大多是忘記加上醋或是菜埔才會這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趁天氣好時來特地來新莊試試。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豐年街世界豆漿大王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豐年街53巷20號
電話:02 8201 2645
外送:無
營業時間:06:00–12:00,18:00–00:00 (週日06:00–12:00)
食記:【新莊美食】豐年街世界豆漿大王,新莊豐年街美食推薦 (菜單)
粉絲團:豐年街世界豆漿大王

豐年街世界豆漿大王菜單

新莊美食, 豐年街世界豆漿大王, 新莊豐年街, 新莊豐年街美食豐年街世界豆漿大王》的燒餅$15、鹹豆漿$20、蛋餅$25,品項大都在落在$15~$30間,也就是50元銅板就可以買一份簡單的早餐。看到時眼睛都快掉下來了,這價錢會不會太佛了跟師大的阿婆早餐有的拼。

蛋餅:$25

新莊美食, 豐年街世界豆漿大王, 新莊豐年街, 新莊豐年街美食新莊美食, 豐年街世界豆漿大王, 新莊豐年街, 新莊豐年街美食蛋餅皮就是像是一張張的超薄燒餅一樣,這絕對是手桿出餅皮才做得到的,與一般店家用的現成餅皮完全不同,搭上厚厚的蔥蛋,根本就是薄皮燒餅夾厚蔥蛋啊。

新莊美食, 豐年街世界豆漿大王, 新莊豐年街, 新莊豐年街美食一口咬下,餅皮的脆感與軟呼呼的蔥蛋一起口感非常棒,剛起鍋還有焦焦脆脆味道。才$25怎麼不讓人多叫一份。

花生湯:$45

新莊美食, 豐年街世界豆漿大王, 新莊豐年街, 新莊豐年街美食入口不會出現嘴巴油油膩膩的口感,而且口味不會很甜,冰冰涼涼的,很適合一口薄皮蛋餅一口甜湯的配著吃,鹹甜一起。讓你不知不覺就吃完一份了。

鹹豆漿:$20

新莊美食, 豐年街世界豆漿大王, 新莊豐年街, 新莊豐年街美食來到重頭戲鹹豆漿,與外面加蝦米與鹹菜埔的濃豆漿不同。豆漿不是不結塊而是變成細細的豆花絲漂浮在湯中,喝起來像是蔥香豆絲鹹湯油條無法跟傳統豆漿想像連在一起。想喝點另類鹹湯可以試試,才$20已經相當可以了。

新莊美食《豐年街世界豆漿大王》蛋餅與花生湯讓人一吃成主顧,真不愧是招牌。至於傳說中的鹹豆漿,原來是走鹹湯風,有點難想像,此行算是嚐到新口味。來豐年街吃美食的朋友,來吃早餐時別忘了可以挑戰看看喔。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豐年街世界豆漿大王
  •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新莊區豐年街53巷20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6:00-00:00
  • 店家電話:02 8201 2645
  • 備註資訊:
    **06:00-12:00,18:00-00:00 (週日06:00-12:00)**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