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小茶齋,岩漿珍珠鮮奶,香濃到不行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4-26 作者: 飽飽爸

小茶齋, 飲料推薦, 小茶齋推薦, 小茶齋菜單

新莊美食介紹連鎖飲料店小茶齋》,在地朋友超級無敵推薦的黑糖珍珠奶茶。與眾所知名的:老虎堂、幸福堂、珍煮丹有的PK。很知道朋友是被下了多少符水(糖水),這麼的推薦,馬上買一杯來試試看吧。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店家資訊

小茶齋 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福路73號
電話:02 2205 5929
外送:Ubereats、Foodpanda
營業時間:10:30–21:45
食記:【飲料推薦】小茶齋,岩漿珍珠鮮奶,香濃到不行 (菜單)
粉絲團:小茶齋-新莊店
捷運:捷運丹鳳站

小茶齋, 飲料推薦, 小茶齋推薦, 小茶齋菜單

店內第一印象是清水模工業風,非常乾淨又簡約。給你滿滿的安心感,嗯!可以在大熱天放心喝他們家的含糖含冰的飲品。

小茶齋菜單

小茶齋, 飲料推薦, 小茶齋推薦, 小茶齋菜單 小茶齋, 飲料推薦, 小茶齋推薦, 小茶齋菜單

菜單已經主力商品mark出來了,尤其是岩漿珍珠鮮奶茶、濃厚珍珠鮮奶更是招牌highlight品項,朋友也是極力推薦這項目。所以兩樣都給他喝起來。

小茶齋推薦

岩漿珍珠鮮奶茶(小)$50 / 厚漿珍珠鮮奶茶(小)$50

小茶齋, 飲料推薦, 小茶齋推薦, 小茶齋菜單

這兩款的飲品都是冰塊可調,甜度不可調,而且飽飽爸覺得點黑糖飲品有二個關鍵:

A)黑糖黏逆感上升的速度都比港式奶茶或是泰奶的速度快,所以建議點小杯,不然喝太慢或是喝太久,口味都被融水的冰塊與味覺麻痺給改變了。

B)若是熱珍珠,建議上全冰瞬間將熱珍珠給冰鎮,可以有外冷內熱的口感。

岩漿珍珠鮮奶茶的黑糖甜不是死甜的那種,帶有很剛剛好的黑糖香。鮮奶也選得不錯,最重要的就是喝完口中就是淡淡黑糖香,沒有多餘的粘粘膩感與奇怪的人工味,平衡調得很好。厚漿珍珠鮮奶茶剛入口時奶味與黑糖味士比岩漿珍珠鮮奶茶厚重一些,但是融水三分鐘後,差異真的不大。

大家可以依照天氣與喝的速度去決定要點岩漿珍珠鮮奶茶或是厚漿珍珠鮮奶茶小茶齋》黑糖珍珠奶茶推薦給大家。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小茶齋 新莊店 建福路
  •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新莊區建福路73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30-21:45
  • 店家電話:02 2205 5929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