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豆莊豆漿,清晨狂賣到中午的超強蛋餅,江子翠美食推薦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2-11-27 作者: 飽飽爸

板橋美食, 江子翠美食, 豆莊豆漿,豆莊豆漿菜單日賣千杯豆漿的板橋美食《豆莊豆漿》有點厲害,主打的是蛋餅、豆漿等中式早餐,從清晨賣到中午,還是有客人買來當午餐、無論何時經過都看得見排隊人潮,好不好吃排隊的客人最清楚,捷運江子翠站不得不介紹的早餐店家之一。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豆莊豆漿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聖街72之6號
電話:02 2258 9917
外送:無
營業時間:04:30–12:30 (週二公休)
食記:【板橋美食】豆莊豆漿,清晨狂賣到中午的超強蛋餅,江子翠美食推薦 (菜單)
粉絲團:豆莊

板橋美食, 江子翠美食, 豆莊豆漿,豆莊豆漿菜單 由鐵皮搭建而成開放感十足的店面,店內任何一張桌子都可以看見員工忙碌的情形,排隊跟老闆點餐後就可進去找位子了。

板橋美食, 江子翠美食, 豆莊豆漿,豆莊豆漿菜單 板橋美食, 江子翠美食, 豆莊豆漿,豆莊豆漿菜單

今天抵達的時間大約是11點20左右,桌上還擺了近100份的新蛋餅皮等著現揉現煎,就是關店前每兩分鐘要賣三份蛋餅,生意也太好了吧!而且這麵團有夠厚,是蔥油餅等級了,不像是蛋餅啊。

板橋美食, 江子翠美食, 豆莊豆漿,豆莊豆漿菜單 這張報紙說著以往千杯豆漿的故事,現在還多了蛋餅是必點項目了。

豆莊豆漿菜單

板橋美食, 江子翠美食, 豆莊豆漿,豆莊豆漿菜單

板橋美食, 江子翠美食, 豆莊豆漿,豆莊豆漿菜單良心或換你血汗錢,看來很有梗,價錢也不貴,豆漿(小)才$15真的很划算,蛋餅是一定要點的而是要雙蛋版本的,再來份鹹豆漿與飯糰加蛋試看看。

豆莊豆漿推薦

雙蛋蛋餅:$45板橋美食, 江子翠美食, 豆莊豆漿,豆莊豆漿菜單

板橋美食, 江子翠美食, 豆莊豆漿,豆莊豆漿菜單

這已經是蔥油餅加蛋的份量了吧,而且雙蛋的份量很足夠,蛋又煎得超級恰。一口下去竟然是吃到煎蛋皮的脆後才吃得到蛋餅皮,而且蛋皮恰恰也沒有很重的油耗味,真的很涮嘴好吃。

豆漿(小):$15

板橋美食, 江子翠美食, 豆莊豆漿,豆莊豆漿菜單

豆漿375cc左右才賣$15,而且喝起來是不帶渣的豆漿味,味道與統一陽光豆漿很接近,甜度少一些,濃度淡一些,很香滑順口,適合大口吸,配上煎恰恰的雙蛋蛋餅很解渴。

鹹豆漿:$30

板橋美食, 江子翠美食, 豆莊豆漿,豆莊豆漿菜單

超級順口的鹹豆漿,就算結塊後也沒有吃豆花的感覺,反倒是只有濃濃的豆香味與青蔥味。就像是喝鹹豆漿濃湯一樣,一下子就乾碗了。

飯糰加蛋:$50

板橋美食, 江子翠美食, 豆莊豆漿,豆莊豆漿菜單

飽飽爸不喜歡這飯糰,配料是油條、榨菜絲、恰恰的煎蛋與不會甜的肉鬆。整個吃起來就只有榨菜配油條味的感覺,蛋與肉鬆完全沒有滋味,主題很不明顯,但是優點是糯米飯煮得很好,沒有黏糊糊,新鮮好吃。

板橋美食豆莊豆漿,真不愧是日賣豆漿千杯的實力,不論是冰豆漿火或鹹豆漿都有著相當棒的滑順感與豆香味,會讓人喝不停的那種,雙蛋蛋餅更一絕,酥與厚度保持的很棒,而且份量充足,難怪有人當作午餐在吃,要一直賣到中午12點半才能停,所以能成為江子翠美食推薦名單之一。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豆莊豆漿
  •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板橋區文聖街72之6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三 四 五 六 04:30-12:30
  • 店家電話:02 2258 9917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