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飲料推薦】茶敬茶,純正台灣烏龍茶手搖飲專賣店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6-09 作者: 飽飽爸

茶敬茶, 茶敬茶菜單, 茶敬茶推薦, 永康街美食, 飲料推薦永康街美食推薦《茶敬茶》,純正台灣烏龍茶手搖飲專賣店。 之前飽飽媽在附近坐月子時,想喝就會來上一杯,主打台灣烏龍茶為主的純茶飲,紅綠茶與調飲也不錯,能喝得到手沖茶特有的丹寧氣味是一大賣點,味道是老派又純正。那推薦喝什麼呢?一起來看看吧!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店家資訊

茶敬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巷16號
電話:02 2395 8652
捷運站:東門站
營業時間:11:00–18:00
食記:【永康街飲料推薦】茶敬茶,純正台灣烏龍茶手搖飲專賣店
粉絲團:茶敬茶 Tea to Tea

茶敬茶, 茶敬茶菜單, 茶敬茶推薦, 永康街美食, 飲料推薦

《茶敬茶》目前共有兩家分店,一家是今天喝的永康本店,另一家在南港,算是低調的茶飲品牌。

茶敬茶, 茶敬茶菜單, 茶敬茶推薦, 永康街美食, 飲料推薦

雖然是手搖飲店,店外還是有提供2張簡易的高腳桌椅讓客人休息喝一下飲料!

茶敬茶, 茶敬茶菜單, 茶敬茶推薦, 永康街美食, 飲料推薦

店內還擺上自有品牌的茶點與茶包,包裝也蠻小清新的,看來想吸引一些年輕的客群喔!

茶敬茶菜單

茶敬茶, 茶敬茶菜單, 茶敬茶推薦, 永康街美食, 飲料推薦

《茶敬茶》菜單如上,整體價錢跟天仁茗茶很接近,飽飽爸也一度認為或許對比的品牌就是天仁了,所以連茶飲風格才如此接近。要知道茶底好不好,來杯敬純粹手沖茶或是敬堅持就行了,調飲的話就選鮮奶敬鮮活與奶精敬態度就知道了!

茶敬茶推薦

茶敬茶, 茶敬茶菜單, 茶敬茶推薦, 永康街美食, 飲料推薦 茶敬茶, 茶敬茶菜單, 茶敬茶推薦, 永康街美食, 飲料推薦

胭脂烏龍(M):$55

有著厚厚的沖泡烏龍茶的茶香,還多了一股鮮活丹寧味道,與得正爽年輕的風味完全不同,茶韻與回甘的滋味很老派,給長輩喝會覺得好喝實在的一杯,是大家記憶中烏龍茶的味道。

大甲芋頭鮮奶(M):$70

芋頭煮得不錯,滑順有綿密,也不會過甜。口感有一點點濃蜜卻沒有感覺很負擔,大口吸很舒服的一杯,這平衡也太會抓了吧。

絕對珍珠奶茶(M):$60

用的是黑白珍珠的混珠,口感Q彈很好吃!奶精的奶味道比較薄些,斯里蘭卡紅茶的茶香比較明顯,還不錯!但離心中的第一名50嵐還有一些距離!

永康街美食《茶敬茶》純茶與鮮奶調飲都屬於真材實料的好味道,雖不是全品項全都強,但點對就沒問題,想試試老派手沖茶的滋味嗎!《茶敬茶》推薦大家!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商家標誌 茶敬茶 Tea to Tea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巷16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18:00
  • 店家電話:02 2395 8652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