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飲料推薦】山頂潑,甜點師與品茶師的創意手搖飲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2-11 作者: 飽飽爸

山頂潑, 山頂潑菜單, 山頂潑推薦, 三重飲料推薦, 飲料推薦

甜點師與品茶師的創意組合,是怎樣的滋味呢?飲料推薦機捷三重站旁的山頂潑手搖飲,取名自三重埔台語發音,一家去年開幕的新興手搖飲品牌。會認識這家店並不是因為手搖飲,而是山頂潑的起司蛋糕與乳酪棒超好吃,讓人印象深刻,今天順道經過就來喝喝看手搖飲是不是跟蛋糕一樣厲害!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山頂潑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捷運路19巷4弄2號
電話:02 2981 1919
捷運站:三重站
營業時間:11:30–21:30 (週一公休)
食記:【三重飲料推薦】山頂潑,甜點師與品茶師的創意手搖飲 (菜單)
粉絲團:山頂潑Mountain Pour

山頂潑, 山頂潑菜單, 山頂潑推薦, 三重飲料推薦, 飲料推薦山頂潑, 山頂潑菜單, 山頂潑推薦, 三重飲料推薦, 飲料推薦山頂潑, 山頂潑菜單, 山頂潑推薦, 三重飲料推薦, 飲料推薦

手搖飲《山頂潑》店面設計非常小清新,店內外的招牌充斥著自行設計的logo與造景小物,散發出一股女生店長才有特別的氣氛。

山頂潑菜單

山頂潑, 山頂潑菜單, 山頂潑推薦, 三重飲料推薦, 飲料推薦

原來《山頂潑》是由當甜點師的女兒與媽媽一起開的,所以菜單上還多了起司蛋糕、乳酪棒與巧克力甘納許可以預訂。飲料的部分,由純茶底鐵觀音、紅玉、青茶與茶王配上冬瓜、奶茶、蕎麥與水果等配料作出的調飲,整體來說種類並不多,試個幾杯就知道好不好喝了!

山頂潑推薦

山頂潑, 山頂潑菜單, 山頂潑推薦, 三重飲料推薦, 飲料推薦

這次來試喝三杯由左至右是蕎麥,水果土石流與茶王奶茶:

蕎麥奶露加粉粿:$65+$15

第一口就被驚豔到,蕎麥奶的味道很香,口感不會很濃厚但很順口,自家粉粿口感Q度相當適中,還帶一點點的甜味,配上無糖的蕎麥奶,喝起來剛剛好!

水果土石流:$90

以鮮果飲來說價錢不算便宜,但是一入口所有水果的滋味很巧妙地融合再一起,沒喝過這麼平衡的鮮果癮,麻古、大苑子可能都會有一樣水果的滋味很突出,但《山頂潑》水果土石流一點都不會,還特意問了老闆到底是口味試了多久,老闆笑著說:這是請專業品茶師調整出來的配方,光是喝一杯做調整就花$20000的試茶費,當然好喝。專業!真的專業,這平衡的鮮果滋味,簡直就是教科書等級,極力推薦大家要來喝喝看,喝過才知道平常喝的鮮果飲調味上都是頭重腳輕阿。

茶王奶茶加珍珠:$70 + $10

茶王奶茶的味道也是無懈可擊,最明顯的是茶香與茶韻可以在口中保留很長,最後才出現烏龍茶特有的發酵香氣,茶湯的變化十分明顯。珍珠直接從熱鍋中加下去,新鮮帶有一點溫溫軟Q的口感,讚!真的很讚!

三重飲料推薦《山頂潑》手搖飲,不僅蛋糕好吃,甜點師與品茶師一起調配出的個性手搖飲在風味上真是沒話說,喝得出質感與眾不同的地方,推薦大家要來喝喝看,教科書般標準又平衡的風味,喝完保證開始懷疑以前到底喝飲料怎麼會這樣阿!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山頂潑
  •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三重區捷運路19巷4弄2號
  • 營業時間:日 二 三 四 五 六 11:30-21:30
  • 店家電話:02 2981 1919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