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美食】和美冰果室,傳統叭噗叭噗口味冰淇淋,樂華夜市美食推薦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4-15 作者: 飽飽爸

永和美食, 樂華夜市美食, 和美冰果室, 和美冰淇淋

天氣熱當然要吃冰啊!永和美食推薦《和美冰果室》,開業超過七十年傳承至第三代的傳統甜品冰淇淋老店。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店家資訊

和美冰果室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一段44號
電話:02 2926 1552
外送:Foodpanda
營業時間:10:00–21:00 (週一公休)
食記:【永和美食】和美冰果室,傳統叭噗叭噗口味冰淇淋,樂華夜市美食推薦
粉絲團:和美冰果室

永和美食, 樂華夜市美食, 和美冰果室, 和美冰淇淋《和美冰果室》位於捷運永安市場與樂華夜市的巷子內,騎車或是走路較方便抵達。以前是賣些古早味甜品如:冰淇淋、花生捲或是麻荖等,現在就剩下叭噗冰淇淋一樣。

和美冰果室菜單

永和美食, 樂華夜市美食, 和美冰果室, 和美冰淇淋 永和美食, 樂華夜市美食, 和美冰果室, 和美冰淇淋

口味除了傳統的花生、紅豆、鳳梨、芒果、芋頭外還多了新口味如榴槤、海鹽檸檬、奶茶等。再來就是價目表有點奇怪,冰淇淋1球S25,2球$40,三球$55那六球應該是$100至$110,怎麼會是$150呢?阿姨就說6球是特大球的,1球$25是甜筒size而已。

永和美食, 樂華夜市美食, 和美冰果室, 和美冰淇淋 永和美食, 樂華夜市美食, 和美冰果室, 和美冰淇淋

那我們就點6球試試,口味分別是花生、芝麻、日式培茶、芒果、抹茶與西瓜牛奶。每一球的尺寸真的很大,阿桑要用雙手用力才能挖的動。六球就能把中餐的便當盒給塞得滿滿了。一入口就是叭噗冰淇淋特有的粉粉黏糊糊帶點勾芡的味道,真的是古早味冰淇淋。個人最愛是芒果、花生與芝麻口味,與記憶中還原度最高,同時也是小時候在廟埕或是公園旁上會吃到的口味。日式培茶、抹茶與西瓜牛奶也是不差。只是做成叭噗口味。特色與印象比較弱些。

永和美食《和美冰果室》叭噗口味的還原度真的很高,要吃衛生還有懷舊的感覺一定要來試試,樂華夜市美食推薦給大家。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和美冰果室
  •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一段44號
  • 營業時間:日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02 2926 1552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