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美食】當歸豬腳,四維市場,捷運丹鳳站美食推薦

新莊美食, 當歸豬腳, 捷運丹鳳站美食

四維路市場是新莊美食的一個重要的熱點,經過《當歸豬腳》看到疊的跟人一樣高的碗公,就知道生意一定不錯,馬上來試試這人氣爆棚的店家,看看是哪樣菜色吸引著下班用餐與外帶的朋友與阿姨們。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當歸豬腳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197巷
電話:02 2902 0500
外送:無
營業時間:14:30–21:00 (週六公休)
食記:【新莊美食】當歸豬腳,四維市場,捷運丹鳳站美食推薦
粉絲團:無

當歸豬腳菜單

新莊美食, 當歸豬腳, 捷運丹鳳站美食店內沒有提供菜單,就直接看招牌點餐。點麻油雞麵線與豬腳麵線有個習慣,通常都不會點湯的,都是搭配乾麵線與湯算一套,才能吃出麵線原來的風味,所以就點麻油麵線與豬腳湯。

新莊美食, 當歸豬腳, 捷運丹鳳站美食店員動作很快馬上就上菜了,一看應該是清淡系吃健康的。

麻油麵線:$30

新莊美食, 當歸豬腳, 捷運丹鳳站美食看起來油油亮亮的麵線,沒有一整團黏在一起,看起來煮得還不錯。入口不會軟爛帶有一點鹹香,而麻油與薑的味道比較淡一點,算表現得中規中矩。

豬腳湯:$80

新莊美食, 當歸豬腳, 捷運丹鳳站美食老闆有問要不要選部位,不選的話就是腿庫、中段與豬蹄三個部位,第一次吃就不選,三個部位都給他試試看,豬腳滿滿一整碗的看起來就是吃肉吃到飽的感覺,才$80不貴。

新莊美食, 當歸豬腳, 捷運丹鳳站美食豬腳肉有吃進一點當歸補湯的鹹香,但整體還是偏清淡,喜歡重口味的朋友不要忘記加點醬油辣椒變身的機會,帶皮腿肉沾著吃,又Q又有膠質又有鹹香超棒。

新莊美食, 當歸豬腳, 捷運丹鳳站美食當歸湯清淡些,當歸味與酒味比較少,可惜店內沒有自製料酒來變身。

新莊美食《當歸豬腳》要吃大份量的帶皮當歸豬腳肉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但麵體與湯都是偏清淡的,習慣重口味的朋友可能要注意一下,四維市場美食推薦給大家。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當歸豬腳
  •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197巷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14:30-21:00
  • 店家電話:02 2902 0500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