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美食】鐘點棧當歸鴨,樂華夜市美食,永安市場美食推薦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2-09-05 作者: 飽飽爸

鐘點棧當歸鴨, 樂華夜市美食, 永和美食, 永安市場美食推薦, 鐘點棧當歸鴨菜單大熱天還一堆人排隊的樂華夜市美食《鐘點棧當歸鴨》,不僅外帶外送的人超多,生意好到開兩家店面,這麼多人要熱天吃鴨肉喝補湯,馬上就來試試。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鐘點棧當歸鴨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8巷8號
電話:02 2920 2205
外送:Ubereats ,Foodpanda
營業時間:11:00–23:30 (週二公休)
食記:【永和美食】鐘點棧當歸鴨,樂華夜市美食,永安市場美食推薦 (菜單)
粉絲團:無

鐘點棧當歸鴨菜單

鐘點棧當歸鴨, 樂華夜市美食, 永和美食, 永安市場美食推薦, 鐘點棧當歸鴨菜單鐘點棧當歸鴨, 樂華夜市美食, 永和美食, 永安市場美食推薦, 鐘點棧當歸鴨菜單老闆們手速非常快的煮著麵線裝的補湯,旁邊還有一排空碗等著裝。就知道當歸鴨肉麵線就是必點,飯類就選招牌鴨腿飯,這樣鴨肉與鴨腿的風味都同時嘗試到了,小菜就隨手選燙大陸妹與松阪豬試試。

鐘點棧當歸鴨, 樂華夜市美食, 永和美食, 永安市場美食推薦, 鐘點棧當歸鴨菜單鐘點棧當歸鴨, 樂華夜市美食, 永和美食, 永安市場美食推薦, 鐘點棧當歸鴨菜單醬料區放著加了藥材的料酒,OMG!!是讓你自己加到爽喝到酒駕不罷休的吧,像阿桐阿寶或是惠安四神湯一樣,一碗湯要爽加半碗酒才肯停。還有這個辣椒醬很辣,別加太多,小心辣到頭皮出汗。

鐘點棧當歸鴨, 樂華夜市美食, 永和美食, 永安市場美食推薦, 鐘點棧當歸鴨菜單老闆上餐非常的快速,而且份量還不少,真的都是小份的份量嗎?

當歸鴨肉麵線:$70

鐘點棧當歸鴨, 樂華夜市美食, 永和美食, 永安市場美食推薦, 鐘點棧當歸鴨菜單鐘點棧當歸鴨, 樂華夜市美食, 永和美食, 永安市場美食推薦, 鐘點棧當歸鴨菜單麵線煮的還不錯,沒有軟爛過頭,鴨肉帶有煙燻的香味,入口軟嫩不材,當歸湯頭煮的很清澈,鹹香中沒有多餘的枸杞與當歸苦味,平衡抓的很好。

鐘點棧當歸鴨, 樂華夜市美食, 永和美食, 永安市場美食推薦, 鐘點棧當歸鴨菜單藥酒給他用力加下去,就變成人參當歸大補湯的滋味了,這不是同一碗湯吧,就是這麼誇張。

鴨腿飯:$80

鐘點棧當歸鴨, 樂華夜市美食, 永和美食, 永安市場美食推薦, 鐘點棧當歸鴨菜單鐘點棧當歸鴨, 樂華夜市美食, 永和美食, 永安市場美食推薦, 鐘點棧當歸鴨菜單鴨腿肉吃起來真是超級軟嫩的,白飯就是薄薄的一層醬油味,精華都在碗底。要給他用力挖下去,媽呀!超香的鴨油與淡淡豬油香,配合醬油味真是好吃到只要白飯跟鴨油就可以再吃一碗了。

松阪豬:$100

鐘點棧當歸鴨, 樂華夜市美食, 永和美食, 永安市場美食推薦, 鐘點棧當歸鴨菜單松板肉算嫩且豬騷味不太重,多嚼幾下還有肉甜味出來,配合著薑絲醬油一起吃口味還真的不賴。

大陸妹:$35

鐘點棧當歸鴨, 樂華夜市美食, 永和美食, 永安市場美食推薦, 鐘點棧當歸鴨菜單就是一般的大陸妹,沒啥記憶點。

我也被圈粉在大熱天喝補湯了,永和美食《鐘點棧當歸鴨》大排長龍不是沒有原因的,鴨腿飯與當歸湯每一口下去都吃得很超開心,永安市場美食推薦給各位。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鐘點棧當歸鴨
  •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8巷8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02 2920 2205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