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不一樣珍珠奶茶,就要奶精茶才對味,板橋區飲料推薦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2-09-05 作者: 飽飽爸

 

不一樣珍珠奶茶, 飲料推薦, 府中飲料推薦, 板橋飲料推薦,捷運府中站周邊一直是很熱鬧的區域,有南雅夜市、黃石市場、錢櫃、好樂迪等,旁邊的小路內還有不少特色小店在經營,就像是西門町或是新崛江的小巷子一樣,是一個老少皆好逛的散步天國,其中不乏看似不起眼但是卻是實力滿滿的小店家,板橋在地仔說這家《不一樣珍珠奶茶》就是其中之一,已經是外送平台百萬人氣店家,外觀卻不起眼,路過很多次都沒注意到,賣的就是1980~90’s那年代的傳統珍珠奶茶的味道,到底是真的好喝?還是花錢買懷舊情?跟著來看就知道。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不一樣珍珠奶茶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2巷1號
電話:02 2955 6611
外送:Ubereats、FoodPanda
捷運站:府中站
營業時間:12:00–22:30 (店休日粉絲團公告)
食記:【飲料推薦】不一樣珍珠奶茶,就要奶精茶才對味,板橋區飲料推薦 (菜單)
粉絲團:不一樣珍珠奶茶
不一樣珍珠奶茶, 飲料推薦, 府中飲料推薦, 板橋飲料推薦,

《不一樣珍珠奶茶》給人一種舊舊old school的感覺,有點褪色的招牌與介紹讓人停留在西元2000年前後的樣貌。

不一樣珍珠奶茶, 飲料推薦, 府中飲料推薦, 板橋飲料推薦,

招牌飲料的廣告設計也是,這樣的排版與配色起碼有10年以上歷史了,不過大小珍珠鮮奶茶與仙草奶凍這兩大朋友激推產品,到現在還是一樣熱賣,看來應該多少可以期待一下。

不一樣珍珠奶茶, 飲料推薦, 府中飲料推薦, 板橋飲料推薦,

巧克力用阿華田,鮮奶用的是瑞穗極制,這些原料都不錯ㄟ,看來本錢下得蠻重的,至於其他配料就是很傳統的紅色塑膠蓋的調製果汁果醬,要喝正統80~90’s的飲料,應該沒有人在講究口味自然的調飲,大多賣的是人工調整的味道,但就是好喝啊,佩服食品化工業厲害的地方。

不一樣珍珠奶茶菜單

不一樣珍珠奶茶, 飲料推薦, 府中飲料推薦, 板橋飲料推薦,奶茶類的就是招牌了,有不一樣奶茶系列(奶精)、純鮮奶還有雪泡類(果汁調的奶茶)三大類,所以奶茶類一定必點,另外就是純茶與調茶,還有冰沙類。現在飲料店的純茶與冰沙類都細分出專門店的形式,如:烏龍茶專賣《得正》、鮮果冰沙《清水糖》,所以這兩類就不是考量了,只要專攻奶茶就好。

不一樣珍珠奶茶試喝與推薦

不一樣珍珠奶茶, 飲料推薦, 府中飲料推薦, 板橋飲料推薦,

仙草凍奶茶(大):$50

就是這個又香又濃又有點甜膩感的奶精茶味,這才是以前求學時期喝到的熟悉口味,再搭上略帶苦味的仙草,大口一吸,只有甜奶香與仙草的口感,整體感覺沒有很特別,但是有種說不出的爽度衝上心頭,然後就一直吸直接吸掉半杯了,結論就是,這杯蠻普通的飲料有奇怪的魔力,讓人一吸會然上癮。

綠豆沙鮮奶茶(大):$65

用重乳味的瑞穗極制鮮乳,再搭上顆粒狀而且很甜的綠豆仁,就變成全糖全脂牛奶加綠豆的感覺,味道很衝擊很重口味,是螞蟻族的最愛。

混珍珠奶茶(中):$40

混珠就是大小珍珠都有的組合,珍珠吃起來Q彈口感還不錯,而且沒有多加調味,增加口感用的。搭上80‘s的奶精茶,整杯喝起來就奶茶才是本體,珍珠只是配角。但是以現在這個物價才賣$40,沒有什麼好挑惕的,還算可以接受。

府中在地飲料店《不一樣珍珠奶茶》把珍珠奶茶的口味鎖在80~90‘s的年代了。現在這麼競爭的飲料市場,還依然走自己的路實在很有個性,口味很傳統,有些還不賴。有些調味很古早,可能現在大眾不是很愛,真的有不一樣的點走自己的路,有喝到很意外的,也有喝到覺得普通的,各位可以看看哪杯是你的最愛,板橋飲料《不一樣珍珠奶茶》介紹給大家。

👍👍👍 歡迎一起來加入 趁早出門吃飽飽 粉絲團 👍👍👍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不一樣珍珠奶茶
  •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2巷1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2:00-22:30
  • 店家電話:02 2955 6611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